Wednesday, April 2, 2008

追逐游戏

自从老公的腰伤问题再现之后,每天上班的早上把狗捉进笼子里的重担就交到我手上了。
这真的是个重担子呢,因为小狗真的很重。哈哈~~
重量还不是最重要的问题,而是它跑得太快了,或是我跑得太慢了,我根本就很难抓住它。

因为以前都是老公抓它的,早上要出门的时候,它只会闪避老公,对我,它还没有这么抗拒。
所以,开始的时候,我出门的时候,它还会跑过来黏住我。
这个时候把它抱进笼子里就还不难。

只是,多抓几次之后,它对我起了防备之心。
这个时候要抓住它还真的难了。
即使用食物引诱, 它也未必会上当。
这就开始了我们的追逐游戏。。。。
它好像真的以为我在陪它玩似的,我都快累死了,它还在很兴奋地跑来跑去,躲来躲去,真被它打败了。
即使成功抓住它了,还要把它抱进笼子了。
即使它乖乖不动,我也是很辛苦地才把它抱进笼子了,因为它真的很重啦。
如果它动来动去的话,那更难了。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