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第一次散步

这是我第一次带小狗出去外面散步。

要打完三支针,小狗的免疫能力才会加强,才不容易患病,这个时候才可以放心带小狗到家里外面去走走。否则,可能外面会遗留了一些其它狗只的病菌,让小狗容易患病。

刚才老公在院子里打扫,我就负责把小狗带出去外面走走。我可是非常怕狗的人,所以我都不敢把小狗带到很远的地方,因为即使真的有狗,我还来得及跑回家,或喊我的老公来救命。因为,我不能依靠我的小狗保护我,有危险的时候,它可能跑得比我还要快,因为它很胆小。哈哈~~

小狗出到外面,当然很兴奋,因为它的个性就很活跃,而且好奇心极重的。在家里外面会发现许多新鲜的东西,这里嗅嗅,那里闻闻,它真的兴奋。拉着它,还挺累的。不过还好,现在我还拉得住它。不让它去的地方,我强硬拉着它,它就只好跟着我走。等到它再长大一点,我可能就不够力拉着它了。呵~~

老公告诉我,小狗不会看车。那天,他带它出去走走,有车经过时,它就在那里看着车,还好那辆车会停下来。它很喜欢看车,每次有车经过的时候,它都会目不转睛地在望。所以,带它出去散步,我还要一直注意看车。它又很喜欢跑到路中间去,当然,它也不知道那里是路中间啦。呵~~

带它取到旁边的屋子外面的草地那里走走,刚好对面的屋子里也有一只狗。那只狗就一直在吠,本来我还担心Labby听到别的狗在吠的时候,它会跑过去或是跟着吠,不过它可不会。开始的时候,它依然在做它要做的事情,就是继续在嗅草地。后来,我听到越来越多的狗吠声,我开始害怕了,就叫它回去。它也很听话,还是它也开始害怕,就跟着我一起跑回去了。呵~~ 在想,Labby是不会和其它的狗沟通,还是其它的狗很凶,在言语上警告它,所以它会跑回家呢?

下次要和老公一起带Labby去散步,那我才知道哪里有狗,然后我才可以避免到达那些地方。如果是关在家里的狗都还好,最怕就是在外面流浪的狗只。呵~~ 也许等Labby长大一些,它就可以保护我,那我就不怕外面的狗了。呵~~

带它去散步还真的挺开心的,当然,也蛮累的。因为它一直牵着我在走。。。 呵~~ 走了半个小时多,还算不错的运动吧。下次要多带它出去走走才行。 Love Str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