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我家的天使与魔鬼

这只集天使与魔鬼于一身的就是我家的小狗,Labby。每天都对着可爱又顽皮的话,每天都想写关于它的点点滴滴,关于它的聪明,关于它的可爱,关于它的顽皮,关于它的邪恶。。。呵~~ 所以,就决定了开启这个部落格,让我把它的生活记录下来。。。。

本来想申请labby.blogspot.com的,可是这个网址已经被人用了。想了一想,后来还是决定用labby815,因为自己的部落格地址也是用自己的生日日期,那为小狗申请的也一样吧,815是Labby的出生日期。

在想,要为这个部落格放什么主题呢?-- "All about Labby", "Labby的生活笔记", "The devil and angel in my home".... 终于决定了 -- 我家的天使与魔鬼。

对我而言,它的确是天使,也是魔鬼。它可以让我很开心,也可以让我很生气。它为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也为我添加了很多麻烦。它给我家带来了许多欢笑,当然也带来了很大的破坏。它让我心情很轻松,也让我遍体鳞伤。所以,它既是天使,也是魔鬼。希望等它长大一点,会乖一点啦。

在想,以后养小孩的时候,应该也是如此。小孩总是让你开心,但也会让你生气。当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呵~~ 对着这只小瓜,我也常常把它当小孩看待,对它总是又爱又气。不过,也因为接受了它就像小孩一样,对它我要学习包容,也渐渐变得宽容了。Love Str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