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小狗送我上班

因为老公要回怡保,所以今天载我上班的时候,就把小狗放在车上,一起回怡保。
第一次上班的时候把小狗带出去,还蛮不一样的。哈哈~~
今天早上,我把车门打开的时候,它立刻跳上车了,然后就在那里看着我,可是又躲着我,怕我把它捉下车似的。哈哈~~
当然,反正今天就是要带它回家,所以就让它继续在车里面。

它还算蛮乖的,没有捣蛋,只是一直在那里走来走去看车。
有一次转弯的时候,我突然听到‘碰’的一声,原来它跌下来了,从车座跌到放脚的地方那里。刚好我们把它的狗粮放在那里,所以就听到一声‘碰’,它应该不会很痛吧。然后,看它从那里慢慢地爬上车座。这个时候,它就更乖了,好像在近两坐稳一点,然后又一直看着那包狗粮。哈哈~~真可爱。

之后,我到车站时,就打开车后厢拿我的行李。
这个时候,它就站起来看着我,我摸摸它的头,叫它要乖乖地,说声‘bye-bye’,我就走了。
呵~~感觉还真好,好像它送我上班似的,好像我的小女儿送我上班似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