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避难所?

日期: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上午6点多

现在早上要把它关进笼子里越来越难了,因为它都知道我们要把它关起来,不管怎么去诱惑它,它都不会上当。每天早上都要花上一些时间,才成功地把它捉住,关进笼子里。

通常都是我的老公去捉它,把它关起来,所以它对我其实没有太大的戒心。开始的时候,它会对我有点戒心,也不会走近我。不过,可能后来观察了一段时间之后,它就对我没有戒心了。呵~~ 平常,我把公事包放上车的时候,它都只是走前来,看看车子里面的东西。因为它没有太捣蛋,所以我都没去阻止它。

这一天早上,我一如往常地把东西放上车。一打开车门,它就跳上去车子后座放脚的地方。无论我如何喊它,它都不出来,只是在那里看着我。我要捉它出来的时候,它就跑过去另一边躲着。我打开另一个车门,想从那里捉它时,它又跑过去另一边。真被它气死。 呵~~

看它的样子,好像不是好玩,而是在避难,因为它不像平常那样喜欢到处搜索,它只是乖乖地在那里看着我们。它好像是怕我们把它关进笼子里,所以逃进去车里面。哈哈~~真可爱。

当然,最后还是成功把它关进笼子里。不然,我们就无法上班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