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第一次训练的照片(2)

Labby终于走到我面前了,所以可以更清楚地拍Labby了。

它总是不能乖乖地坐在那里,它对周围的环境与事物太好奇了。呵~~

乖,sit.

终于冷静下来了。

呵~~ 真乖。

训练快要结束了。。。。

训练了一整天,它可是真的累了。它很少在车上睡得那么熟的。

看到它的‘手掌’很可爱,就拍下来了。还记得刚带Labby回家时,妹妹就说它的手掌很可爱,软软的。呵~~

老公去打包午餐的时候,它又爬起来了。呵~~ 它可是真的很八卦。

刚才午觉睡醒过来的时候,看到Labby睡得还挺熟的。我走下楼梯,它竟然也没有发现。它真是累了。。。 后来即使它发现了我,也是望了我一眼,然后又继续睡觉。呵~~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越看越可爱,呵呵!

kaka said...

david:
呵~~ 我也觉得它很可爱。哈哈~~
其实,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考虑去领养一只小狗。
不过,照顾小狗还真的是很多工,而且也很麻烦,所以要想清楚才好。。。:p
养一只小狗就好像要养一个小孩那样,都是终生责任的。不,小孩是当他长大了,他就可以自力更生了。小狗则是到老`到死都是你去照顾它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想过要领养,可是妈妈怕肮脏,唉!

kaka said...

david:
嗯,说真的,的确是蛮肮脏的。哈哈~~
先别说狗毛到处都是,还有就是它出去玩了回来,脚底一定是沾满泥了,然后再回到家里走走,或是在你身上爬,那家具和衣服都会变脏了。

Anonymous said...

它弄得我的衣服肮脏,我可不介意,可是弄肮脏家具就糟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对。kaka说得对。
狗到老到死,都要主人服侍。
养一只狗,不是那么简单哦~

养了就不能抛弃他,否则他会很伤心的。

我家fifi 也是兽医局那儿领养回来的。
好贴心的一只狗。

kaka said...

david:
呵~~ 别说弄脏家具,还会‘摧毁‘家具呢!
哈哈~~有空的时候,我把它破坏的证据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不过,不同的犬种应该会有不同的行为吧。
像我亲戚家的shih tzu,放它在家里到处走,都不会有多大的破坏。呵~~

wkyean:
你的fifi是什么狗啊?
有照片看看吗?^_^
有时候觉得狗的想法真的很单纯`直接,虽然有时候很顽皮,不过也很贴心哦。

Anonymous said...

我有两只狗。
fifi 是普通狗,在兽医局领养回来的。
很遗憾,在她小时候没有拍很多照。

cherry是 poodle。
现在才3个月3个礼拜大。
我每天都帮她拍照哦~ 记录她的成长过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