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Malaysia K9 Day

URL: Malaysia K9 Day 2008

日期:2008年1月20日星期天 8:15 am - 2:00pm

地点:Central Park, Bandar Utama.

赞助商: Purina, puppy.com.my

活动:Beauty Pageant, Dog Musical Chair, Dog Hurdle Race, Dog Fastest Recall, Dog Triathlon, Simon Say, Fastest Eating Duo, Dog Rally Run, Dog Longest Sit Stay, Waggist Tail Contest, Best Canine Triplets, Incredible Dog Ball Retrieve....

本来还以为这只是一个小型关于狗的活动,去了一看才知道,原来还是个挺大型的活动。当天,主要是带小狗去弄那个microchip。还有就是小狗的trainer介绍说去看看,所以就去看看。

因为那天身体还有些不舒服,所以差不多11点才抵达现场。现场的狗只真的很多,大型狗,小型狗都有。我也越来越佩服自己,竟然敢置身于这么多狗的场合里。哈哈~~自从养了Labby之后,我没有以前那么怕狗了,虽然还是怕。呵~~不过,带到出来走走的狗,应该都不会怎么样的吧。

当天的天气真的很炎热,热到小狗都不愿意走动。也或者是太多狗了,而且Labby不熟悉那个地方,所以它不是很愿意走动。本来还想拉它去到处走走看看,看看那些摊子,拍拍其它的小狗。可是,它始终不愿意走动,所以就找一个比较荫凉的地方让它坐下,老公负责看着它,而我就到处走走看看。当然,小狗还是会与附近的小狗玩乐起来。

其实现场的摊子也不是很多,主要是出售Purina的狗粮,还有一些预防小狗病症的产品。我拿了一些资料,还看到wkyean介绍的frontline产品。呵~~

刚好看到一个小狗的竞赛活动。由主人负责拉着小狗顺序去跳跃大概13个关卡,最先完成13关的就算赢吧。我看到一个小孩拉着一只Labrador在跑`跳,小狗并不是很愿意受控制,反而是狗主人在拉它,或是他自己跳过去,小狗跟着跳。呵~~ 不过,也好像只有这只labrador完成任务,它跑完了13关,另一只都还在第五关。呵~~ 以后要好好训练Labby。哈哈~~

在那里逗留了大概1个小时半吧,两个人与一只小狗都受不了了,就启程回家了。 原来这个活动每年都有举办一次的,下次可以留意看看。只是,为什么称为K9呢?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羡慕你们可以去!!
我也很想去,但是我在penang .
路程太远了, 而且,我不会kl 路。

k9 ,应该是警犬的意思吧~
嗯,那你有看到警犬表演吗?

kaka said...

wkyean:
也对哦,还要带小狗走那么远的车程,它们也很累哦。penang也会有类似的展览吧?

原来k9是警犬哦?我在行程表那里看到有一项警犬表演的节目,不过我迟到了,所以没看到。明年再去看~~呵~~

christine.w said...

我cherry 一上车就是睡觉的。
她应该不会觉得累吧~ 哈哈!

这是小型犬和大型犬的分别。
penang 有类似的 function.
就是没有k9表演。:(

我很想看k9 表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