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聪明小狗 。笨主人

日期: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上午11点左右

今天早上,我打算拿狗粮给小狗吃的时候,发现它吃东西的那个‘碗’不见了。在外面找了一找,没有;回到家里找一找,也没有。正打算问老公,到底他把那个碗放到哪里了?

突然,看到这个东西。其实这个东西一直在我的面前,只是我突然想到。。。。

别告诉我,Labby把碗藏在里面啊。。。。

用脚踢一踢,真的很重。这只小瓜,真的把它的碗藏在里面哦~~

那个本来用来种菜的‘花盆’,被它把里面的泥土都翻了出来,在我还没想到如何处置这个东西的时候,它已经成为Labby的玩具了。每次把花盆收好,Labby都喜欢拉出来玩。现在还玩到把东西藏在里面。

当老公回来的时候,就把这件事告诉他。他竟然捉着小狗的手,指向我说我是笨主人。哈哈~~ 不过,我也挺佩服小狗的聪明。真是聪明小狗。笨主人。Rolling on the floo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狗很爱藏东西的。
有些还会藏食物呢~

kaka said...

wkyean:
呵~~ 是哦,它们真的很可爱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