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遛狗

自从第一次带小狗出去散步之后,每天至少会带它出去走走一次。
它看到我拿它的牵绳(dog leash)出来的时候,它都会很兴奋,因为它真的很喜欢出去走走。
现在训练它在我开门之前现在门口坐下,让我把牵绳套在它的颈圈(dog collar)上,然后再开门,让它出去。不过出去之后,也要它坐下,让我先关门,然后说走才可以走。
开始的时候,当然要一直叫它,而且还要费些力气才可以把它叫到坐下。如果它不坐下,就索性不出去了。现在可轻松多了,狗真的是需要训练的哦。呵~~

之前带它出去散步,通常我都让它做它想做的。
它喜欢这里嗅嗅,那里吃吃。
后来老公说不能让它随便吃东西,以免患病。
今天我带它出去的时候,都拉着它走。
当然,有时候它很想吃或嗅东西的时候,很难拉得动它。
而且,它也很八卦。
它看到有人的地方,就会停在那里看看。

后来我就带着它跑,当然我也要跟着跑。。。
我很喜欢看着它奔跑的样子,很美`很健康`很开心的样子。
呵~~ 之后我就拉着它跑了几程。
它还蛮开心的,我也很开心,虽然也很累。哈哈~~
遛狗真的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呵~~

牵绳-dog leash


颈圈-dog coll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