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自己玩乐

刚才我在客厅看球赛,小狗自己在院子里玩乐。

突然,我听到它好像在跑来跑去的声音,就好奇地看看它到底在做什么。

它真的在跑来跑去,不过不知道它为了什么在跑,而且还跑得很快。

注意了一下,原来。。。。 它自己在那里玩吧。哈哈~~

通常,我都会逗它跑的。。。尤其是围绕着我的车子在跑。

刚才,它竟然自己在那里围绕着车子在跑,还跑了好几圈,跑得挺快的。

真的很可爱,害我一直在笑。哈哈~~

常常看到它许多可爱的行为与动作,呵~~~

有时候,真的觉得它很聪明呢。Love Struc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他们开心的时候,就会一直跑圈圈,很好笑的。

kaka said...

wkyean:
哈哈~~对啊。。。
通常,我把小狗放进家里之后,它就会像疯了似的一只围绕着沙发`coffee table在狂奔。。。
那个时候被它撞到的话会很痛。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