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第一次训练

今天是Labby第一次正式在外训练。所谓的训练,其实是一些比较专业的人士训练狗主,教他们如何训练他们的小狗,并不是真的由专业人士训练小狗。所以受训练的其实是狗主人。呵~~

课程是从早上八点半开始,1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因为不熟悉那个地点,所以早上七点就启程了,和平时上班一样。呵~~

早上的时候,Labby还是挺兴奋的,它可以看到新鲜的事物就最开心了,又有人陪着它。

一抵达目的地,还真是吓倒我了。整个公园里到处都有狗,小狗也有,大狗也有。大狗包括Golden Retriever, Husky, GSD等等。(其它的我都不知其名。)不过它们都是由主人在牵着,所以都还蛮乖的。只是看到别的狗只经过的时候,喜欢和狗一起玩。我发现,好像小狗都比较吵闹,比较凶,反而是大狗比较沉静稳重。当Labby和小狗在玩的时候,都会跳来跳去`抓来抓去的。有些小狗也会怕Labby,因为Labby比它们的体型大。不过,当Labby和大狗玩的时候,那些比Labby大的成犬,两只狗都很温柔地去舔对方而已。呵~~ 我还真是第一次和那么多只狗一起相处。如果是在以前,看到那么多只狗,我一定不下车了,更别说走近它们。呵~~ 不过这些狗也真是很乖,走过它们身边也不会怎样的。原来,经过训练的狗都是很乖的。我以前在澳洲的时候也比较不怕狗,虽然是大狗。经过那些狗的身边时,它们也不会吠的。呵~~

训练之后,我可是累极了。其实是我老公在训练,我只是在旁边看看罢了。因为草地湿湿的,所以Labby全身都湿,而且还沾满黄泥。所以要帮它擦干之后,再带它去走走,等它的身体干一些再带它上车,否则我的车座就会遭殃了。呵~~

呵~~带它去训练,果然是一项很好的运动。累极了。哈哈~~因为它出到去外面,因为新鲜,所以它更兴奋,到处走。要用力拉着它,还真是挺累的。呵~~不过,Labby今天也很累。哈哈~~大家回到家,吃过午餐就睡觉了。呵~~ 不过,我还蛮开心的,看起来Labby也很开心。Love Str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