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小狗下楼梯

日期时间: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傍晚6点50分左右

前几天还在质疑小狗是否会下楼梯,终于,又让我看到它爬上楼,还有机会拍到它如何下楼梯了。证实了,Labby会下楼梯。呵~~ 

好像我的女儿考到第一名那样,到处去炫耀。哈哈~~Laughing

顽皮的小东西,又爬上楼去了。。。

我一边叫它不要爬,它也一边地越爬越高。。。 呵~~ 似乎在和我唱反调似的。

爬到休息处,终于愿意停下来了。我也不去理会它,看它怎么走下来。如果它真的不敢下楼,它会乖乖地坐在那里等人去搭救它。

呵~~ 它真的走下来了。

赶快拍摄影片,因为拍照片会一定会拍得很模糊不清的。呵~~

它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下楼梯,还挺可爱的。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证明了它没被你吓倒,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他好像很害怕的样子。
眉头都皱了起来。

kaka said...

david:
哈哈~证明那天的我比较不凶~~~

wkyean:
呵~~ 我觉得它很胆小的啊,而且做事还蛮谨慎的。有时候我和它在玩,我去那里,它都会跟着,然后我跳过沟渠,它看了看,还是不敢过,就从旁边绕过去。常常都是这样。哈哈~~

Anonymous said...

想提醒一下,拉不拉多算是大型犬,很容易患上CHD犬髖關節發育不全症。是一種關節病,一般發生在后大腿關節。遺傳、過胖、運動過量,是病因。嚴重的話狗狗會不能走路。要注意你家寶貝的飲食,地上會不會太滑,還有不要讓它太常上下樓梯哦。
更多CHD的資料,你可以參考看看
http://bbs.movshow.com/viewthread.php?tid=10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