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孤单的等待

去年12月的某个早晨,在我们准备好,即将出门去上班的时候。。。
竟然发现这个小瓜趴在铁门外,双手放在铁门的栏上,头伸进来,望着我们。
它像是在等待我们去理会它,去陪它玩似的。
常常都看到它好像很寂寞`孤单的表情,它总是喜欢找人陪它玩。
Labby
呵~~ 我很少看它这个姿势。
通常它都是趴在铁门外,或站在铁门外,或在铁门外徘徊。。。
所以,就快点帮它拍个照片。
相机在楼上,就只好用手机拍摄了,不过品质没那么好,而且没有zoom in功能。
等我拍了这一张,想从正面再拍一张的时候,它就跳起来了。
它看到我们注意到它的时候,它就会兴奋地跳起来,或扑向我们。

不理它了。。。。。
后来,又发现它又趴下来了,虽然双手没有放进屋子里,不过也是把头伸进来。
快点在正面拍一张。
这两张照片也成为了我的手机桌布了。^_^

Labby
哈哈~~它真的很可爱~~~
我几乎从早到晚都会说它很可爱。。。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每天帮他拍照哦~
小狗是很快长大的!

kaka said...

wkyean:
呵~~ 我常常帮它拍照,可是不至于每天啦。
好,我尽量每天帮它拍照,我也不想错过那些可以作为回忆的纪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