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Malaysia K9 Day 之四

觉得自己当天所拍摄的狗照片太少了,因为很热,也很懒惰走动,所以拍得不多。不过,现在选照片要放上来的时候就觉得。。。 很累。呵~~ 虽然拍的照片很多都不太清晰,可是那些小狗真的是很可爱,所以还是要放上来。Happy

很多小狗都有这样的装饰,也许是随地取材的装扮活动吧。其实,比较有兴趣的是绑着小狗的dog leash所固定的东西。原来有这样的东西,所以即使到郊外,也可以把小狗绑在固定的位置上,而不需要烦恼找不到地方把小狗绑着。

很多狗主人都带着两只同种类的小狗一起出来,很可爱。呵~~

这只狗真的很高大,“站着”都已经到人的腰部了。真的很高,不过有点瘦。

回程途中,看到这只大狗就这样放在那个truck的后面。呵~~ 看它的样子,还挺舒服的。

小狗累了,所以全程都很乖的坐着看风景。它流了很多汗呢,真的很累。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张图的doberman 是不是剪耳?好像有东西在固定着他的耳朵。
地上的那只东西好像很好用耶~

那只在truck 后面的是great dane 吧?(scooby doo) 主人都那么放心把他放在后面!=="

labby 很乖哦~坐车不会头昏?
你也很疼他hor ? 在草地上走走之后,你也还让他坐上车座。没有嫌弃他肮脏。^-^
嗯,Labrador 的脱毛量多不多?:)

我的 fifi 坐车之后,就会粘很多狗毛的了,
所以我都拿旧毛巾包着车座。她很喜欢坐车,东看看,西看看,有时还想跑来前座和我一起。
整个过动儿似的~*faint*

cherry 是不脱毛的,所以没有这个问题。
她一上车就睡觉,很好带。

kaka said...

wkyean:
你对狗真的懂很多哦。。。我都不知道它们是什么狗。呵~~

什么是剪耳啊?其实我在现场看到很多狗的耳朵都有类似的东西,我本来以为是装饰而已。呵~~

对哦,我看那只great dane还真的很乖,就站在那里吹风罢了。呵~~ 后来看到其实是有链绑着的。不过,也算乖啦,如果是我家的Labby啊,它一定会想跳下来吧。呵~~

labby很喜欢坐车,不会晕车。还好,因为我常常会带它回家乡啦。它坐车的时候都还算蛮乖的,只是喜欢走来走去看车,满足它的好奇心?哈哈~~ 现在我都是坐在前座,让它自己在后座看车。呵~~ 累了,它就会趴在那里睡觉啦。

开始养它的时候也会介意它弄脏`弄坏我的东西。不过,后来也习惯了。呵~~
不过,我都尽量先帮它擦拭干净才带它上车的啦。它脱很多毛呢。。。尤其是之前换毛的时候,一摸它的时候,手上都会沾上很多毛。
我的家,我的车,我的衣服等等都沾了很多狗毛。呵~~ 现在我都是用胶纸去把狗毛粘起来,还蛮方便的。我曾经试过放报纸在车座上,可是它不喜欢啦。下次试试看放毛巾。呵~~ 以前放毛巾的时候,它就把毛巾咬坏。哈哈~~

cherry是poodle吧?不会脱毛哦?我还以为那种狗是属于多毛的,会比较容易脱毛呢。

christine.w said...

呵呵,因为我要养cherry 之前,做了很多功课。
所以才对狗有一点点的认识。
一只狗至少有十年寿命呢~不能因为喜欢狗而盲目的买下一只狗,然后养不起他,又抛弃他。

为什么剪耳呢?因为有些狗天生就是垂耳的。为了好看,就给他剪耳,使他耳朵站起来。譬如 Doberman 和雪纳瑞.
其实剪耳或不剪耳,是看主人。不剪耳也有很可爱的哦~

great dane 是成犬了吧?性格也稳定。^_^
很快,labby 也很快就会定性咯。

那么多狗里面,就是只有poodle 不脱毛。
所以很适合养在公寓里面。:)

我也很想养大型犬,奈何,我住在公寓,没办法养大型犬~ 黄金,狼犬,chow chow 是我很想养的狗呢~

槟城landed property 超贵的。=="

--wky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