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小狗爬楼梯

日期:2008.01.19 星期六 - 下午4点左右

今天下午,把小狗放进来屋子里走走。

后来才发现,我忘记拿手机下楼,担心老公会打电话给我,所以就上楼去拿手机。

当我拿了手机,要走下楼时,发现这只小顽皮竟然也跟着爬上来。我们都不让它上楼的。可是,它每次看到我们走上楼,都很想跟着上去。

它才爬了两`三层。我叫它下去的时候,它竟然连跑带跌的跌下楼去。呵~~有点心疼,不过也还蛮好笑的。我还以为它会下楼梯呢,因为上次它好像是自己从楼上走下楼的。

看到它这么可爱,我又折回上楼去拿相机。谁知道,一下来的时候,它已经爬到这么高了,叫它下楼,它也不理会。

看它小心翼翼地上楼梯,还蛮好笑的。

一直叫它下来,它都不理会我。

看起来,它好像不敢下楼的样子。

左看右看,还是不下来。

最后,索性爬上楼去了。

然后它就在那里坐着等我。哈哈~~看起来,它好像真的不敢下楼哦。。。。上次它会下楼,应该也是非不得已的情况下走下去的吧。哈哈~~

我就只好把它抱下楼去啦。。。。 不过,抱着它走下楼还挺辛苦的,我又怕跌倒。呵~~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狗会不会是被你吓倒,所以不敢下楼梯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cherry 一直箭般跑上楼上。
要下楼的话就会哭。。。 要人抱她下楼。=="

Anonymous said...

哈哈。。。
它还是不敢下楼啊。。。
只敢爬上去不敢爬下来。。。
它要什么时候才会下楼梯呢??

kaka said...

david:
哈哈~~有可能是被我吓到。。。。
因为我有时候也会很凶的。哈哈~~

wkyean:
哈哈~~poodle那么小只,会下楼梯的吗?
以前我朋友的shih tzu, 抱它坐到椅子上,也不敢跳下来的。
这样的话,主人会比较轻松吧。呵~~

yee310:
呵~~ 证实了,它会下楼梯。。。
它可是很聪明的小狗哦。。。
哈哈~~ 可能比我的妹妹聪明一点。。。:D

Anonymous said...

她不会啊。。。所以只会哭着要人抱。